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在线调查

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调研评估问卷调查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各有关单位、专家:

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由科技部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军委后勤保障部、国家药监局共同开展建设,是面向我国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机构为主体,以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类国家科技创新基地。2013年至今,已分四批次在20个疾病领域(临床专科)布局建设了50家临床中心。

受科技部委托,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正在开展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调研评估。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是调研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了解各有关单位和专家对临床中心目标定位、组织管理、效果影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调研评估提供信息支撑。请根据各自角色分别填写下列问卷:

1.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调查问卷(电子版)

【点击此处下载】

2.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问卷:https://www.wjx.cn/vm/wQ0MgHi.aspx,二维码:

图片.png

3.临床中心申报单位问卷:https://www.wjx.cn/vm/YQWejTg.aspx,二维码:

图片.png

4.临床医学专家问卷:https://www.wjx.cn/vm/hKuqDkR.aspx,二维码:

图片.png

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客观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我们将对问卷信息妥善使用并严格保密。问卷填写咨询电话:010-62169609。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