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4月22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多名群众共同参与学习研讨。

首先,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昝婷婷、曲敖廷两位同志详细地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其他党员同志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进行了充分发言。在深入学习研讨基础上,各位党员按照“学查改”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更是“科技政策落实年”。要注重统筹组织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对科技评估工作的具体需求,加强评估方向和业务选题凝练,不断提升评估业务能力和影响力,更好按经济和科技发展规律办事,加快推动各项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