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根据科技部机关党委要求,科技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月14-22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学,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重要讲话精神。第一、第二党小组围绕重要讲话的六方面主要内容,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同志联系个人经历和实际,谈体会话收获、查不足促提高。每位党员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标学习要求深刻思考,将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凝练成案例和体会,在党小组会上坦诚交流分享,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聂飙同志参加了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小组的活动,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和体会,提出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并做好本次学习活动的总结工作。

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