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7月6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工作,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过程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作为科技评估从业人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正确的科技成果评价导向,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进一步促进和激发科技人员积极性。

发言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党史学习、科技成果评价,以及多元化评估方法体系构建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评估工作当中,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