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贯彻部党组要求,认真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三个办公区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并阐述“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庄重热烈、气势恢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力重千钧、催人奋进,特别是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取得无数辉煌成就,如今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更是对未来充满信心。评估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评估中心党总支将把传达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image.png

评估中心农科院办公区


image.png

评估中心皂君庙办公区


 image.png

评估中心五棵松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