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开展第三届“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新星”和“三八红旗连”表彰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引导和激励中心女职工以更高昂的热情投身于中心建设和发展。近日,评估中心党总支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新星”和“三八红旗连”评选活动,对2020年度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为中心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相较于前两届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新设了“三八红旗新星”和“三八红旗连”奖励,以鼓励和激励奋发向上的新入职女员工和具有示范带动性的团队。

经多轮评选,评估中心决定向侯林珊、胡丹丹、林丽、陆瑶等12人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向郭琳娜、黄艳波、李凡凡、杨芳娟等4人授予“三八红旗新星”荣誉称号,向综合管理部和资金管理与预算评估部授予“三八红旗连”荣誉称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评估中心激励全体员工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科技评估事业发展,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