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1月29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展开研讨。

在学习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反腐败斗争,集中体现了我们党面对“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时期、新阶段、新使命、新任务,勇于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随后党员们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概念和意义,并就文件中的“国之大者”“三去一降一补”等概念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背景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科技评估工作当中。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