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重大专项召开实施进展情况总结交流汇报会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19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司会同评估中心、重大专项推进组召开重大专项实施进展总结工作交流汇报会。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张洪刚副司长、邱钢副司长、沈建磊二级巡视员、郑方能二级巡视员,评估中心解敏主任、黄灿宏副主任,重大专项司全体人员和评估中心有关同志、推进组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个重大专项召集人逐一汇报了各专项梳理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初步结论和下一步工作的考虑。与会同志围绕各专项主要成效和问题、如何进一步聚焦凝练做好总结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重大专项司、评估中心领导分别就各专项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点评把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专项召集人会同推进组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凝练观点、深入剖析问题、提出可操作性可落实的建议,加快推进梳理总结工作,为明年的重大专项总结验收工作打好基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关于重大专项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重大专项收官攻坚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