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6月30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活动。党员同志合唱《国际歌》,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沿革等材料,以集体学习的方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各位党员通过重温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材料,对牢牢把握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结合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等内容,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誓词和集体学习,再一次加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在今后的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中,将始终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以“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估原则和实际行动,为推动科技评估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