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重大项目部会同科技成果与技术评估部研讨交流产业化项目评估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进一步拓展产业化项目技术成果评估业务,提高科技创新产业化项目评估水平和质量,7月30日,评估中心重大项目部会同科技成果与技术评估部在五棵松集中办公区召开了产业化项目技术成果评估交流会。

会上,重大项目部介绍了科技创新产业化项目技术成果评估的总体方案和评价指标体系设计的有关考虑,科技成果与技术评估部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评价指标设计、评估活动组织、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经验。两部门还就评估过程中的专家遴选、质量控制、过程管理、责任协议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产业化项目评估是直接面向市场、服务经济发展需要的评估活动,对于提升中心评估业务能力、拓展业务渠道、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