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举办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创新政策评估视频座谈会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为来华创新创业外国人才提供更多便利保障,不断提升在华工作外国人才获得感,202062日至4日,科技部引智司会同科技部评估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实施办法以及外国高端人才服务“一卡通”政策(以下简称“三项政策”)评估视频座谈会。

评估中心自2019年起承担“三项政策”的跟踪评估工作。本次座谈面向部分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管理部门)以及高校院所、企业等用人单位,就“三项政策”的落实情况、成果成效等开展了广泛研讨,围绕让更多外国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优化完善“三项政策”,更好服务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际部供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