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二党支部赴中关村怀柔园开展党建联学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科技体制改革,2024年2月22日下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第二党支部会同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中关村怀柔科技园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联学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进位于怀柔科学城的中科院物理所调研交流,全方位了解了科学城的目标定位、现有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特别是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等“十三五”以来布局的大科学装置建设成果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建联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推广工作和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的认识,深化了对党中央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战略部署的理解,期待中关村怀柔园能够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在承接和推广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工作中形成典型案例,为科技体制改革输送更多宝贵改革经验,共同为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