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加强科技绩效评估方法研究与实践”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财政科研经费绩效管理水平,2023年4月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加强科技绩效评估方法研究与实践”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青年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进良同志对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尹宇华、陈益艺、张继昌、南方和昝婷婷等多名青年业务骨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评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绩效评估、“十三五”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绩效评价,以及科技绩效评估标准化等情况。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党小组重点就科技绩效评估的内涵与定义、评估指标体系构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持续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强化评估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服务作用,以高质量的科技绩效评估助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