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年02月09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2326上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聂飙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部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文件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聂飙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坚决扛起“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部署,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铁规矩、硬杠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站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推动评估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永不懈怠的精神履职尽责,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