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传统良好家风,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小故事,并围绕“弘扬清廉家风”作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良好家风,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守住廉洁底线,自觉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守护者和倡导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