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地方开放创新进展,更好支持地方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高地,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8月19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党组织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参加了联学活动。

会上,聂飙同志重点介绍了评估中心近年来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开展科技评估和研究工作情况。武进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栋对武进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举措作了详细介绍。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任孝平从全球人才流动视角出发,结合常州市武进区实际,就海外人才的引进与服务保障进行了交流。学习委员闫冬系统回顾了国家高新区发展历程,对当前国家高新区监测评价体系作了讲解。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中以常州创新园、武进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相关同志分别对武进区人才引进、园区国际化等业务布局和发展现状作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科技评估工作,面向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实际,以地方人才招引和园区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了对地方开放创新发展和建设创新人才高地的认识,为更好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智慧、增添了信心。最后,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进良强调,这是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一次有力实践。要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联学联建为抓手,加强交流互动,密切合作联系,实现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不断提高党建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