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队伍建设,6月29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任文硕研究员讲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此次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邓益志同志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任文硕研究员首先详解了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基本概况,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情况,用生动案例分析了新时代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介绍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阐释了对提高科技竞争力的几方面思考。最后,与会同志就人才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流动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为党员和青年团员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联学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团员对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谋篇布局深远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