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学习贯彻《科技进步法》,支撑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科技进步法》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6月29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召开党小组会,部分普通群众参与了学习交流。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等八部门关于学习贯彻《科技进步法》的有关通知要求。两位同志围绕《科技进步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及过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就基础研究、区域科技创新、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和科技评估评价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研究领域,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科技进步法》相关精神和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充分研讨。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重点节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科技进步法》,深刻领会理解国际科技合作、监督管理等新增章节内容及释义,切实将所学所感运用到本职工作当中,提升依法推进科技评估事业发展的意识,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评估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