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致青春·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5月30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致青春·云上”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多名青年群众参加学习交流。

与会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以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为主题,徐耀玲研究员从科技评估人才要求、成长阶梯、能力与态度等角度,分享了对科技评估人才成长的思考,强调了目标定位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迟婧茹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科技评估青年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最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对青年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新时代科技青年要从共青团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把准理想信念之舵,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新时代科技管理干部,在新征程上跑出科技青年的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