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举办专题论坛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23年4月15日-16日,评估中心派团参加由科技部、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会议期间,围绕国际人才的“引、育、留、用”,评估中心会同科技部外国专家司共同发布了《外国专家服务保障政策研究报告》,支撑和参与了“外籍‘高精尖缺’人才认定标准试点工作座谈会”“境外培训合作机构座谈会”等专题座谈研讨会,并与部分地方外国人才管理部门就吸引外国人才来华工作和创新发展政策环境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评估中心长期从事国际科技合作与国际化人才研究和评估工作,全力打造以“方法+指标+数据”为核心的新时代国际化评估智库力量,持续为扩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强国际化科研环境建设,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