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2023年首次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建设,提升部门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3月10日下午,评估中心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2023年首次学习交流会,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充分认识本次机构改革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以奋斗者为本》“小改进,大奖励;大建议,只鼓励”、“加强职业化管理,降低内部运作成本”等部分章节内容为切入,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综合管理的作用和价值、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流程和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综合管理部将以此学习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定期不定期学习交流机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理服务意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规范型组织,全面提升学习力、战斗力、发展力和持续力,更好支撑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