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科睿唯安副总裁一行到访评估中心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28日,科睿唯安副总裁、研究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Diane Thomas、亚太区总经理Osher Gilinsky、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利先生等一行6人到访评估中心,评估中心主任聂飙同志、副总评估师杨云研究员参加了会见。

聂飙同志对Diane一行到访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双方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联合发布的《中国国际科研合作现状报告》成为机构间高质量合作的见证。Diane介绍了科睿唯安公司的总体情况,表示十分重视加强同评估中心的友好关系,希望继续为科技评估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和资源支持。参会人员就“国际科研合作、智库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涉及文献计量分析、数据开放共享、提升智库报告影响力等;围绕新一期《中国国际科研合作现状报告》的研究和发布作了深入研讨。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愿同对方强强联合,为实现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