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宁波市科技局费小琛一行到访评估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15日,评估中心主任聂飙与宁波市科技局局长费小琛一行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交流。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善福,评估中心副总评估师杨云研究员以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费小琛介绍了宁波市经济、社会和科技创新发展概况。杨云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以及中心近年来在基地与机构、重大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开展的评估和研究工作。聂飙对宁波市建设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加速汇聚创新资源等相关工作表示赞赏。

座谈中,双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以科技创新开放合作支撑宁波打造“中东欧创新合作桥头堡”这一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双方还就建立机构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初步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基地机构、重大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评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国家和宁波的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