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受邀参加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统计调查广西交流培训会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月3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邀请,评估中心相关同志出席广西国际科技合作统计调查交流培训会。来自南宁市科技局以及全区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评估中心第二次受邀为广西全区开展培训工作。

会上,国际评估处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统计调查和年度监测评估工作,就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统计调查信息填报和相关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与高校、院所和企业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等。

“十三五”以来,在科技部合作司的指导下,评估中心已连续6年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调查统计工作。下一步,评估中心将持续提高国际科技合作统计调查工作水平,全面支撑和服务国家、地方科技对外开放创新合作决策管理需求,为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加强国际化科研环境建设贡献科技评估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国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