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举办中国-以色列教育、科技和人才创新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221216日下午,“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平台座谈会”在线上举行。本场座谈会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评估中心举办,旨在跟踪中以两国在教育、科技和人才领域的创新合作成果,了解两国在开展合作中尚存在的不足,并为扎实推动两国创新合作提供评估支撑。

会议由评估中心国际评估处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院长龚新高院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副校长龚炯教授、清华大学—特拉维夫大学中以交叉创新中心(XIN中心)姜漪主任等9家中以教育、科技和人才创新合作平台负责人或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国与以色列创新合作的路径与模式。

自2018年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以来,评估中心持续多年开展了中以创新合作现状评估与研究工作,有力支撑了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运行,在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贡献了评估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