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博士后进站教育培训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队伍建设水平,帮助新进站博士后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工作环境,826日至91日,评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对新进站博士后进行了教育培训。

评估中心副主任霍竹研究员主持培训班开班式,并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进展和方向”为题作专题讲座,对博士后开展科研和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术委员会主任徐耀玲研究员以“科技评估概论、评估的基本方法”为题,对科技评估的理论方法等作了系统讲解。综合管理、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心运行机制、规章制度、网络安全及保密教育等方面内容作了重点说明。

参加培训的新进站博士后一致认为,此次教育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增强了归属感,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更好开展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评估战线的新兵,要加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为新时期科技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