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获得首个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重大项目监测评估”业务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初次认证审核,于2022年8月2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证书。

评估中心结合多年来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监督评估的工作实践,按照“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的管理要求,经过多轮研讨和修改,编制形成《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汇编》、《管理文件汇编》和《质量记录表格汇编》等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并在科技项目监测评估、检查抽查、总结验收等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

评估中心将以此次审核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内部流程,将中心其他核心评估业务逐步纳入质量管理体系,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评估机构不断迈进。

image.png

图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