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关于开展科技人才科研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各位科研人员:

为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提升对科研人员日常科研状况和科研需求了解的及时性、服务的针对性,促进科技人才资源科学、高效配置,有效支撑科技部人才工作,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现开展科技人才日常科研基本情况年度调查工作。

为尽可能少占用您潜心研究的时间,又便于您随时反馈科研诉求、意见和建议,调查采用无记名在线、定期方式进行,请您如实填写。您填写的具体情况、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是制定和改进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

请于2022年7月10日前在线填写问卷。问卷地址为:http://query.ncste.org/ywpt/meta/DYWJ/others/wjdc/index.action?id=32v865ocvh4iilluhw3qm1a2wwa66oz8

本问卷调查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采用无记名方式,相关信息将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联系人:王雯     010-62169579

              王惺     010-62169572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