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工会举办“闹元宵”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为鼓励干部职工在新一年工作里开好头、起好步,评估中心工会于223日举办了“闹元宵”包饺子活动。中心主任聂飙、副主任霍竹与90余位职工欢聚一堂,一同包饺子,闹元宵。

午10点活动开始后,各部门的包饺子能手分工协作,个个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场面热闹非凡。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冒着热气端上了餐桌。由中心领导和各组代表组成的评选专家团,分别评出了“最标致饺子”“最美味饺子”“最营养饺子”和“最创意饺子”四项大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各部门职工围坐在一起,相互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和汤圆,让现场更添一份节日的温馨和工会的温暖。

参与员工纷纷表示,闹元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推动科技评估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