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在新春佳节将至,辞旧迎新之际,评估中心于2月6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会议首先由各业务负责人向全体员工汇报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对2024年的展望。随后由领导班子宣读2023年度中心考核“优秀”、“表扬”的人员名单及优秀工会会员名单,连续3年考核“优秀”记三等功的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宣读了获得优秀报告奖、开拓创新奖、团结协作奖、管理创新奖的团队和人员名单。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代表领导班子向中心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里中心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核心,以廉洁为生命,以质量为根本,以效能为核心,为更好支撑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致力于“加强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调整惯性业务依赖和思维定式、巩固长期稳定业务、开拓新领域新方向、增强核心能力、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畅通内外交流沟通”,并在信息化支撑保障、廉洁评估监督体系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相关业务工作成果与管理水平,得到部领导和相关司局的高度肯定。聂飙主任展望2024年,提出:一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当好“三个表率”。二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织密织牢拒腐防变“安全网”,以“独立、客观、公正”为基点深挖廉洁评估文化,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三要持续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组织,优化人才发展路径,锻造符合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总结表彰大会整体呈现出评估中心全体员工面对科技创新新形势、新要求的昂扬奋斗激情、开拓创新热情、开放协作力量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会后,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新春游园会”,为本命年同事发放纪念品,并开展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