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第四届智库科学与工程研讨会“科技战略规划”专题论坛在京召开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来源: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23925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政府绩效部等在北京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第四届智库科学与工程研讨会科技战略规划专题论坛。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邢怀滨出席会议并在大会致辞。来自智库机构、评估机构、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评估中心从事科技战略规划评估的专家和评估人员参加会议。

论坛采取圆桌会议形式,重点围绕科技战略与规划评估的新形势与新挑战等议题进行了研讨。特邀嘉宾聚焦监测评估助力规划更好发挥战略导向作用、科技战略规划监测评估的新方法新工具、科技战略规划监测评估的发展建议等重点问题发表了真知灼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后续科技战略规划制定、实施、监测等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309261647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