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10月18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前,党员同志们预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6个方面48字要求,开展了自我检视。

每位党员还联系个人经历,尤其是围绕科技创新和科技评估工作,谈了体会和收获。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科技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我们正是生逢伟大时代,如何努力能成为可堪大用、担当重任的科技评估栋梁之才,是需要认真思考和尽快提高的地方。

通过这次“查不足 促提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持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修养,当好科技创新和科技评估事业的生力军,绝不辱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科技评估使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