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工会组织举办“铭记党史 纪念八一”主题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指出,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适逢“八一”建军节,为增强中心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中心工会于730日组织举办“铭记党史 纪念八一”交流会,领导班子慰问了曾投身部队建设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中心主任聂飙、副主任兼工会主席霍竹,及部分工会同志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中心退役军人分别来自陆航、海航、火箭军、野战部队,以及空军战斗英雄王海所在部队。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介绍个人从军经历,回顾人民军队各兵种装备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畅谈退役后投身科技评估工作的感受,憧憬未来,会议气氛热烈。

聂飙主任指出,中心会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敬退役军人的氛围。同时,鼓励退役军人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加快实现国家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战略目标,为科技评估事业再立新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