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根据科技评估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第二党支部于12月24日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按照要求,支部每位党员紧紧围绕政治机关意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使参会人员真正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通过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认识到了个人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深刻反省自己,实现了思想上的升华。

党总支纪检委员高文义同志做了会议总结,指出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优良传统和作风,每位党员要结合自我剖析和反思,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起步之年,将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