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绩效评价答辩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加强国家大学科技园动态管理,推动大学科技园可持续建设和发展,受科技部与教育部委托,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开展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评估中心在京召开了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绩效评价答辩会,全国第1-10批(2002-2014年)认定且通过上一轮(2011年)评价的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绩效评价。

教育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高润生、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主任解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邀请了来自于中国科协、中科院、中国工程院、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社会机构、企业的30余名专家作为评委。答辩会上,参评的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就主要功能作用发挥及基础条件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通过听取汇报、质询交流,形成了评价意见。

本次答辩会是此次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的重要环节,为管理部门全面掌握大学科技园运行情况、加强大学科技园动态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