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组织青年党团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素养,7月2日下午,评估中心团支部举办“评估青年学两会”交流活动,组织中心青年党团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开展集中学习。

为实现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评估中心团支部将全体不满28周岁的青年党团员分成7个学习小组,统一布置任务,提前组织自学。在交流活动上,各小组代表就今年“两会”各项决议文件和媒体公开报道的相关资料,结合青年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关心的热点话题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思考。大家表示,今年“两会”虽然会期较短,但内容丰富、谋划长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来自全国各地、代表各民族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国是,向世界展现出一个团结、坚韧、朝气蓬勃的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四次“下团组”,提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及其他各方面创新等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从事科技评估的青年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勇于在磨砺中成长,努力为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时期特殊,更显意义重大,报告提振士气,振奋人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凝心聚力,一定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共同向着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奋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