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0年3月30日和4月3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科技战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主题学习活动。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科技部党组《在战胜疫情中发挥科学技术的关键利器作用》两篇重要文章,集中观看了“中央战‘疫’日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视频短片,回顾了战‘疫’过程中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部署,并围绕“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行了深入学习。

各党员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和亲身体会,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抗疫”、“国家治理”、“制度优势”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同志们充分领悟了“制度优势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法宝”,深入理解了“科技创新在维护国家公共安全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守岗位,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科技评估”人的力量。

1586228593407094450.png图片.png